当前位置: 首页>>要闻>>部门动态

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来我县走访慰问边海防军人家属

来源:高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:陈文琦 发布时间:2024-02-06 17∶39
字体:【 打印

2024年春节来临之际,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代表市委、市政府走访慰问了我县边海防军人家属,为军人家属送去了慰问金和市委、市政府的关心与关怀。

每到一处,慰问组成员与边海防军人家属亲切交谈,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产生活状况,对他们为部队培养出优秀人才表示衷心感谢。慰问组表示祖国的繁盛、人民军队的强大,无一不凝聚着军人家庭的无悔奉献和辛勤付出,正因为军属们不留余力的支持,戍边卫国的官兵才能安心服役、保家卫国,为祖国边疆筑起坚不可摧的钢铁长城。慰问组还为官兵家属们讲解了党和政府的政策,在工作、生活上如有困难,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将竭尽全力帮助协调解决。

官兵家属一致表示,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,今后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国防建设,继续做官兵的坚强后盾,让他们无后顾之忧,一心一意投入到保家卫国中。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